工作、人力派遣

提供桃園人力派遣公司承接理貨員、園藝除草、臨時清潔員、包裝員、會場管制人員、工地粗工,也配合工程公司的需求,提供機房清潔擦拭、無塵室清潔點工、電線盤歲修擦拭、雜工。
派遣人員均有投保意外險,部分員工受過6小時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課程,提供桃園縣市包含中壢市、龍潭鄉、平鎮市、大溪鎮、觀音鄉、楊梅鎮人力點工等派遣服務,任何清潔點工或工地粗工叫工及桃園臨時工,我們提供一群耐操、好擋、拼第一的好幫手!

淺談清潔點工
有時候客戶來電要詢問裝潢後的房屋清潔,我們都會請客戶選擇清潔點工,人力的配置與規劃工作就會落在客戶身上,往往我們建議客戶在清潔人員做裝潢後清潔或者居家打掃時,希望屋主都能在場,其中的原因是即時發現即回報現場品質是否有受損,通常如果您裝潢後的清潔不是包給裝潢公司,大部分裝潢公司僅提供您粗清,但往往要看出裝潢是否細工,都需要帶細清後的狀況才能完全看出。
清潔點工到底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呢?提供小型社區不定期庭院整理也提供停車場清潔以及拉蜘蛛網、洗廁所。 凡屬於清潔建築或硬體設備內容,概屬於清潔公司提供的人力派遣服務。

歡迎聯絡LINE詢問,急件請撥打0988-06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