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水塔清洗

清洗冷卻水塔桃園及清洗冷卻水塔新竹推薦兆佑昌清潔公司,桃園洗冷卻水塔費用或冷卻水塔清洗價格提供免費估價。 不會洗沒關係,交給專業的桃園洗冷卻水塔清洗公司!
冷卻水塔清洗保養的重要性,桃園清潔公司提供企業冷卻水塔高壓機沖洗服務、冷卻水塔清洗、中央空調冷卻水塔清洗,將冷卻塔的沉積物、青苔、水垢徹底清除。
冷卻水塔之、清洗和人工去污,每年應實施二次。

冷卻水塔及水盤清洗重要性:綜合剛剛上面所述的清潔問題,多數造成冷卻水塔的外水循環系統堵塞,都在於髒汙及碳酸鈣不斷累積而成,而髒汙沉積的根源多來自於水塔底部水盤不清潔,及散熱片未定期清洗而導致定期的進行冷卻水塔清洗保養:目前市面上之空調設備與冷凍機之冷卻循環系統經常因水垢及水中微生物細菌滋生,久而久之早成循環系統散熱效率降低,甚至於跳機現象產生。因為嚴重影響冷房與冷凍效果,及機件本身之損耗。
因此憑空造成時間上之浪費與維修費用之增高,更顯現出冷卻水塔應定期清洗保養之重要性 冷卻水塔清洗保養且提供歲修服務。

什麼情況下要再次清洗中央空調冷氣水塔?
1.冷氣空調曾停機超過一個月以上
2.鄰近的水源,有細菌.或退伍軍人症相關
3.曾被汙染的空氣源

歡迎聯絡LINE詢問,急件請撥打0988-060457